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深感相机能力再挖掘!日本开发者利用iPhoneX实现隐!

作者:佚名  来源:拥你暖伴你安   更新:2017-12-29 15:0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辑|VR陀螺 胖刘


iPhone X的面部追踪能力一直吸引着各路开发者各显其能,从官方的动物面具到,马里奥的面具再到实现脸部建模重现,现在来自日本的Kazuya Noshiro开发者小哥在推特上放出了一段其制作的有些“毛骨悚然”但是科技范十足的应用预览:镜头中只见小哥的脸部却实现了隐形,而且在头部不停移动过程中也透明出来后面的背景,令陀螺菌咋舌不已。


根据Noshiro在推上所言,这款APP是利用游戏开发平台Unity制作的,脸部隐形实现的原理是利用了一个固定镜头进行背景拍摄来实现隐(脸)。但是小哥并未透露这款APP何时放出以及将作何使用。然而这个预览视频已再次刷新了我们对iPhone X这款脸部识别摄像头的能力认知,既然隐脸已经实现了,那么《攻壳机动队》里素子帅气的隐形也不远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