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岛国审美再遭质疑 日本最帅高中生长这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时尚   更新:2017-12-27 19:1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12月24日,日本举办“日本最帅高中生”总决赛,最后由出身埼玉县的高二生夺下冠军。



冠军高桥文哉



亚军黒田昊梦



SNOW赏大宫黎亚



MODELPRESS赏小西咏斗



评审特别赏河野绅之介


“日本最帅高中生”开办至今已经第三届,在全国6大地方包括北海道、关东、近畿、中部、四国、九州冲绳等地举办初选,预赛选出8人,加上“2017最帅高一生”前2名人选,再举行最终决赛。参赛者在最后表演歌唱舞蹈、走秀,选出冠军高桥文哉、亚军是来自广岛的高三生黒田昊梦、SNOW赏是才念高一的大宫黎亚,MODELPRESS赏是广岛出身高三生小西咏斗,评审特别赏是来自广岛的高三生河野绅之介。




高桥文哉



高桥文哉目前就读料理学校,凭着无辜大眼脱颖而出,在进入决赛前和竞争者合宿3个月,受训期间已经吸引不少女性粉丝关注。他获胜在网友预料之中,除了赢得冠军,还得到知名经纪公司的合约,以及超人气美容院的专属模特儿工作。



看到高桥文哉的参赛照片,不少中国网友表示get不到他帅的点,更多网友则表示,无法理解日本男生的帅气。没有修过的素颜照也真的是太一般。




高桥文哉



其实编辑部中大家的看法也基本一致,总觉得日本男性无论什么年龄段都略感阴郁,看不到我们喜欢的阳光少年的样子。



只讨论颜值的话高桥文哉其实也算是一个干净秀气的高中生。但是要说是全日本最帅的高中生,这名头还着实有些让人觉得对不上。


而且高桥文哉的唇部线条有些过于女性化,让他看起来缺少男子气概。




除此之外,大家的槽点还集中在他们的发型上。转眼2017年都只剩下几天了,岛国男生的发型怎么还停留在“非主流”时代?不少网友都在吐槽高桥文哉的刘海。



要说起来日本高中男生的颜值和我国相比的话,网友们瞬间自信爆棚。与他们年纪相仿的吴磊、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们根本都不用出马,据说这样的标准,我们这里一抓一大把。



易烊千玺



王俊凯



王源



吴磊


对于日本网友的审美,我们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雷到了。这次的最坏高中生至少我们还能略作点评,相比于早在今年8月,日本国民美少女出炉的时候,那结果真的只能用“无语”二字形容。


2017年8月8日,在日本已有30年历史的选秀大赛——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总决赛举行。来自京都府的中学二年级女生井本彩花荣获冠军。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颁奖 13岁冠军长这样


岛国向来都是各种选美层出不穷,但是已经有30年历史的“全日本国民少女大赛”还是很有影响力的。日前,第15届大赛冠军出炉,是一位来自京都府的中学二年级女生井本彩花,年仅13岁。


看到岛国“国民少女”冠军和最帅高中生之后,不由得感叹,两国人民的审美差距真的是差别太大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