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Chanel在日本的首家精品店重装开业,黑白色的

作者:胡晓琪  来源:好奇心日报   更新:2017-11-19 18: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4 年,Chanel 来到东京,在银座并木通(林荫大道)开了它在日本的第一家直营店。2004 年,Chanel 又在距离这家店不远的银座三丁目,开设了日本最大的旗舰店。截至目前,它在日本有 31 家直营店铺,163 家零售点。


尽管银座并木通上的 Chanel 不是最大的一家,但仍有“日本首家”的重要意义。12 月 1 日,Chanel 这家标志性的店铺将在重装后以新的面貌开业,整个重修的过程包括拆除旧大楼,新建建筑和室内设计,前前后后耗时近三年。


Chanel 银座并木通旗舰店共有九层,其中的六层用作零售空间。这一次翻新,特意请来了奢侈品最爱的美国建筑师 Peter Marino 操刀设计,他已经为 Chanel 设计过 30 多家店铺,20 多家 Louis Vuitton , 8 家 Dior,还有 Fendi、Armani、Celine 等,极为擅长在空间表达中传递品牌的理念。


新的 Chanel 银座并木通店完全摒弃了以前的玻璃外立面的设计,它以 Chanel 标志性的黑白色为主调,大楼外立面的黑色钢材和白色窗户交错,看起来更为生动。




装修中


翻新之后,Chanel 的内部装修延续了黑白色相间的风格,软装部分选用了米色系。它的一楼是配饰区,二楼的木地板上铺着类似 Chanel 粗花呢的地毯,售卖鞋子和首饰。三楼是成衣、包包、手表,四楼专卖成衣系列。另外,在它的八楼将诞生日本首个 Chanel 美容沙龙,九楼则是个多功能的私人沙龙,可以用作小型私人活动。








丰富的艺术收藏也是 Chanel 新店的特色之一,在正式开业后的两个月内,这栋大楼的建筑立面上会装饰着日本艺术家向井修二的艺术品,店内也会摆上来自各国艺术家的作品。比如说,在一楼至四楼的电梯口前,你能看到来自洛杉矶艺术家 Anthony Pearson 的青铜浮雕,德国艺术家 Heinz Mack 的水墨画。在四楼的试衣间内,还用上了日本艺术家山内雅夫的作品来装饰。




事实上,不光是 Chanel,奢侈品牌在银座的老店似乎都到了改头换面的时候。LV 在日本的首家路面店于 1981 年落户银座并木通,明年 1 月 20 日,它将搬到银座 6 丁目新落成的朝日大楼。


(来源:好奇心日报 胡晓琪)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