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展出奢华“黄金饭桌” 价值人民币590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19 18: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展出奢华“黄金饭桌” 价值人民币590万元)


据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站报道,在日本大阪市中央区的高岛屋大阪店举办的“大黄金展”金制品展销会,已于近日开幕,商家还设置了用黄金餐具试吃乌冬寿喜锅的活动。


据报道,在展销会上,有使用约500片金箔制成的2018年生肖“戌”摆件等约1000件物品。用来试吃的食器,有价值约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的锅等,黄金饭桌的总额高达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0万元)。


就在活动期间,试吃者还捧着价值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的黄金饭碗,品尝了乌冬面。


据悉,此次展销会将持续至本月20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