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特有减压法“森林浴”逐渐在英国开始流行

作者:杨祎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16 16:5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森林浴”,即林间漫步,在英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科学家说,沉浸于植物和树木所释放的化学物质当中有助于减压,降低血压,并增强人的免疫系统。


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15日报道,肯·纳什在伊拉克服役时,因为一起坦克爆炸事故,他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强迫症和焦虑症,并于2010年从军队退役。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纳什表示,通过森林浴他正在逐渐恢复健康。


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之前每晚只能入睡2到4个小时,自从尝试森林浴后,我现在每晚能保持6到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费丝·道格拉斯是北约克郡森林浴场的负责人。她表示,因为文化的差异,英国人可能会觉得这种活动方式令人尴尬。一开始大家感觉很奇怪,但是一旦慢慢地全身心投入进去,所有人都爱上了森林浴。(实习编译:刘文慧 审稿:谭利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