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你知道老外怎么区分中国、韩国和日本人吗?怪不得韩国人爱整容

作者:马恬  来源:极酷网   更新:2017-11-15 20:0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得我在英国的时候经常被误认为是日本人或者是越南人……事实证明,对于外国人来说,无论是中国人、日本人、韩国人都长成一个样。这其实还是可以理解的,说实话,拿一张图给大家看,大家都不一定能够分辨出来。


你知道老外怎么区分中国、韩国和日本人吗 歪果仁爆笑分析条条精辟


即使能看出来,但也只能是凭直觉,有木有?


我们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外国人总结出的韩国人、日本人、中国人的区别:


韩国人


Korean people tend to have wide flat faces with higher / squarer cheek bones. Round on top, square on bottom.


韩国人是扁盘子脸,颧骨高而方。整张脸上圆下方。(我去,难怪韩国人要跑去整容……)


你知道老外怎么区分中国、韩国和日本人吗


They have small eyes , small noses , small mouths with single eyelids.


小鼻子小眼,樱桃小嘴单眼皮。


日本人


Japanese people tend to have a longer / oval facial structure with lower cheekbones.


日本人是椭圆细长脸居多,颧骨低。


你知道老外怎么区分中国、韩国和日本人吗


They have narrow eyes, wide mouths and more pronounced noses.


眯眯眼儿,高鼻梁,嘴巴大。


They usually wear heavy make-up.


喜欢浓妆艳抹。


中国人


people tend to have rounder faces than both Korean and Japanese people.


中国人比起韩国日本人来说脸更加圆润。


They have bigger eyes, flatter noses, bigger mouths.


鼻梁没有日本人高,嘴巴不如韩国人小,但眼睛比他们大啊!刚正不阿啊!!


原标题:你知道老外怎么区分中国、韩国和日本人吗


值班主任:曹乐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