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脑洞太大,这次竟然要让你泡“鸡汤”

作者:佚名  来源:极果   更新:2017-11-5 15:2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肯德基会玩大家有目共睹,但最近玩出的这个花样却让人大跌眼镜!!!日本的肯德基推出了一款炸鸡入浴剂(简称原味鸡肥皂)的赠品!



这款原味鸡肥皂是日本肯德基与知名杂货店推出合作产物,它除了入水时会产生“油炸”的视觉效果外,更具有普通入浴剂以外原味鸡特有的香味。



把这个原味鸡香皂放到水里的一瞬间,马上就产生了好多碳酸气泡,是不是非常像在油锅里炸鸡腿?



最后在水里化开~



脑补一下,整个水会变成一个油锅的颜色!迎面一股有炸鸡的味道……



大吉大利,今晚泡个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