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系东大生酷爱物理

作者:周楚楚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3 11:1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8年“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日本代表总决赛30日在东京举行,来自东京大学工学部物理工学科的大三女生杉本雏乃脱颖而出,将代表日本参加世界选美。


杉本来自神户,今年20岁,被网友评价“才貌兼备”。她在提及自己的志向时说道:“我希望能尽自己的全力来宣扬日本文化,以兼备温柔和坚强的女性形象去迎接世界大会。”


作为东大工学部物理工学科的在读生,在自己的专业上,杉本极力主张“物理是一切的根源”,并且认为“物理有着能够应用到各种事物上的力量”。她也表明了自己的目标是继续升学进入研究生院:“我对(能够在瞬间处理巨量计算的)量子计算机很感兴趣,也在阅读相关的书籍。”对于是否会进入演艺圈的问题,她表示:“现在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


为了这次的最终评审会,杉本也说自己积累了一定的严格训练:“虽然很在意糖分和卡路里,但是又不能不吃甜点,会感觉有点辛苦。”为了甜点苦恼的杉本,也是在“女神”的形象之下流露出了普通女大学生的可爱一面。


此次“日本第一美”出炉后不久,日本网友纷纷性趣十足地发表评论称,“看来选美不仅看外表,加油”,“选美大赛出来的不一定是美女”,“大赛很久没有选出过这样的和风美人了”,“太厉害了,东大的头脑,国际小姐的外表”。不过也有不看好的网友表示“没觉得很好看啊,今年的选美比往年相比差强人意。看到火车头托马斯的脸入选国际小姐,有些惊呆了”,“这个人能进入前五都是意外”。(实习编译:周楚楚审稿:马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