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红狗俊介去世,一定是它太可爱了,所以上帝带走了它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宠物那点事   更新:2017-10-19 9:4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十月是心情压抑的一个月,因为上帝喜欢猫猫狗狗,所以先后带走了好几只可爱的毛孩子。


就在昨天,他又狠心地带走了俊介。俊介的主人今日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它去世的消息,说俊介是周五晚上突发疾病,昨天离世的,非常感谢可爱的俊介多年陪伴…



说起俊介,有个不小的误会。



俊介其实是只博美,把毛毛剪短了以后走红于网络,有人就把俊介的这个造型叫做“俊介装”。


所以“俊介和博美是两个犬种”的这个说法是不对的,俊介就是这只狗狗的名字,后来也指代博美犬的这种造型。



俊介2002年出生于岛国的千叶县,2010年的时候它的麻麻开始在推特上po它的照片,一时间吸粉无数。



它的一些Q萌的表情迅速在国内外各大网站走红,还拍过一些广告和写真集。



可以说俊介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只网红狗,它甚至在各大搜索引擎上还有属于自己的词条。



尽管俊介已经有15岁高龄了,看起来仍然很萌。




俊介小的时候真的能把人心都萌化。




大眼睛加上一对竖起来的大耳朵,像个玩偶一样。





捡屎官特别喜欢带它出去走走玩玩,看看风景,从小到大去过很多地方。






俊介特别爱笑,照片上的俊介永远是笑眯眯的。




吐吐小舌头,略略略!




日常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也有一颗想成为小狮子的心。



让我来看看是谁在偷看我。




从2002年到昨天,俊介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以后也会一直在我们心里……




感谢俊介陪我们的15年,回到汪星球也要一直微笑啊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