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美的女运动员退役了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0-14 9:0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纱织在球场上上司职主攻,同时对副攻、接应、自由人等位置也得心应手,人称“万能美少女”,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她拥有众多排球粉丝。既有球迷,又有“球迷”,还有谁能阻止她被封为日本体坛女神?


日本最美的女运动员退役了


女神不仅收获了普通球迷们的心,还收获了韩国足球球星朴智星的心。朴智星曾在木村纱织受伤的时候手捧鲜花前去探病,被传得沸沸扬扬。后来木村纱织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被问及对朴智星的看法时,她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同时表示挺喜欢一位中国的陪打教练,这也成了疯传木村暗恋袁灵犀的导火索。但是袁灵犀心中只有月神魏秋月,人们期待的一场跨国恋也就这样落空了。


日本最美的女运动员退役了


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木村纱织的粉丝多了后,就有变态搞出了幺蛾子。有人用红外线相机拍了木村纱织比赛时的透视图,并传到了网上。这样的行为虽然遭到了媒体和民众的共同控诉,却无法弥补木村纱织受到的创伤。


去年的最后三个月,木村纱织的球迷们像是经历了一生。在得知女神季末退役的两个多月后,球迷们心中再次五味杂陈。12月31号,那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木村纱织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已经领证的消息。球迷们即为女神找到了归宿而心怀祝福,又为这个归宿不是自己而遗憾落寞。


日本最美的女运动员退役了


当然,遗憾落寞的话都是开玩笑的。现在女神告别排球赛场了,生活也开始了新的旅程,想必每一位球迷都心怀祝福吧。特别声明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