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女子汗味炸鸡”,小伙吃后一脸满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9-28 8:2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剧、电影作品中,我们经常可以看见日式炸鸡 ( から揚げ ) 的身影。这些外酥里嫩的炸鸡,可以说是日本的 " 国民食品 ",好吃不贵,是下酒菜的理想选品。日式炸鸡一般来说有酱油味和盐味,不过罗森便利店推出的 " 炸鸡块君 " 等,有更多口味选择,绝不会让你的舌尖感到寂寞。



但是,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的脑洞是相当大的 ……尤其是岛国部分绅士的口味实在令人难以捉摸,他们会高价购买女子高中生的原味胖次,有时候男孩子的衣物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而对于日常吃的炸鸡,常规的风味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味(怪)蕾(癖)……



在日本全国拥有超过 15 家分店的炸鸡专卖店 " 天下鳥ます",与地下人气女团 " 假面女子 " 推出期间限定的 " 女子汗味炸鸡 "!



一听这名字就觉得不得了!



通俗一点啦,就是吃这个炸鸡的时候就相当于品尝美女汗液的味道 ……



店主声称,他想要努力还原妹子们的汗味。他这么做是为了重现妹子们日日夜夜为了成为爱豆而留下的汗水(…)炸鸡按照 " 假面女子 " 的汗味原味打造,可以说 1:1 还原,宅男必备!



不过毕竟是公开发售,考虑到卫生等问题,当然不可能加入真正的女生汗水啦。



当然也不是像我国的口水鸡一样,只是说说而已。人家还真就模拟出了汗味。" 天下鳥ます" 在宣传单上面写明了炸鸡的调味成分,这个 " 汗味 " 酱汁是用食盐、柠檬、奶酪调成的。食盐是重现了汗水的咸,而柠檬则是代表带点酸甜的少女清香,浓郁的奶酪就是代表乳(?)香 ……



如果只想着这只是柠檬奶酪炸鸡块而已,好像又能吃得下去了,不过吃起来真的会有少女的香汗味吗?附两张日本食客的表情,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1 号男性:" 直接吃倒觉得不错,但如果想像着汗臭味来吃,就好像 ……"看这一脸酸爽的样子,应该是不太能接受 ……



2 号男性:" 总体而言,还是要看你幻想的是谁,如果你想像着喜欢女孩的汗水,可爱的脸蛋配上这种酸咸味 …… 仿佛知道了她的秘密一般。其实味道还蛮不错的,这种吃法应该比普通吃法还要美味 300 倍。"一本满足的表情,这位小哥接受度很高嘛!



ins 上的这个朋友说:女子汗味的炸鸡 ……!这得是什么味道,好紧张。至于这款炸鸡的售价,是 400 日元一份(约合人民币 24 元),而且还是 10 月 31 日前限量发售。说到这了,有特殊嗜好的可以(偷偷地)关注下 ……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