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使用日本女性评价第一的EXCEL眉笔,帮你塑造美人脸

作者:佚名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更新:2017-9-26 17: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和5个女性朋友一起吃了午餐。虽然是常常碰面的朋友们,但是有工作、恋爱、兴趣等种种聊不完的话题所以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就飞逝而去。而昨天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小A为什么会突然变漂亮了。


我:“小A,你今天看起来变漂亮了很多耶。有什么好事吗?”」


B:“是啊是啊,我也觉得。眼神和平常不太一样了呀。“


C:“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谈恋爱了吧。如果有男朋友了,要告诉我们哦!”」


D:“感觉眼睛和鼻子变得更立体了,哇,你不会整容了吧?”」


A:“咦,有那么大的变化吗?很可惜,男朋友还没有呢,也没有瞒着大家去整容。对了,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可能是换了眉妆。”」


我:“只有眉妆吗?怎么感觉眼睛也变大了呢?眼影还有眼线还有眼霜没有换吗?”」


A:“没有。眼妆和以前一样哦。只是眉毛的画法是我日本的朋友教我的,就改了这个而已。”


我:“我虽然喜欢化妆,但是对画眉毛没有自信呢。请详细地告诉我。”


图片1_副本.jpg


不擅长画眉毛的人也可以简单地画出漂亮眉毛的日本的三效合一的眉笔。


A:“眉毛是决定对相貌的第一印象的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即使发型,眼妆和服装再时尚,如果眉毛画的奇怪,那印象就很可惜了。有不少人即使打扮再怎么时尚,可是眉毛画失败了,就变成了又老又土的吧?”」


B:“有有!我可能就是这种人……”


A:“大家,每天都怎么画眉毛的呢?”」


C:“用眉笔随便画一画。不过总觉得不是很满意。”


A:“眉毛不能仅仅用『画』的。画完眉线之后,要用眉粉营造出自然的浓淡,再用眉刷来晕染。这个3大步骤是很重要的。据说热衷美容的日本女性就是这样画眉毛的。”


我:“我常常会画成下垂呆板的眉毛。原来不单单用眉笔,要用眉粉和眉刷,来塑造立体感呀。”


A:“对对,眉毛最重要的是立体感。塑造立体感的眉毛,可以让眼睛更有神,眼睛更有活力,也让眼睛鼻子更有立体感。”这款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笔汇集了眉笔、眉粉、眉刷的3种功能。这个日币才1450日元,性价比也很高哦。携带也很方便,补妆时可以轻松地勾画眉毛。”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而且还是在日本的美妆口碑网站 连续3年获得最佳化妆品的超人气眉笔


A:“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笔也是深受日本女性欢迎的眉笔,常常被美妆口碑网站,美容杂志等选为最佳化妆品的商品哦。”眉笔的笔芯是椭圆形的,所以不论细粗都可以轻松勾画,可以画出最流行的柔和&微粗的眉毛,塑造出最时尚的妆容。有8种颜色,可以根据头发的颜色,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哦。最受欢迎的是01号的自然棕色。我用的也是01号的颜色。”


B:“是EXCEL这个牌子是吧?”


A:“EXCEL是与KATE,CANMAKE并列的,日本知名的,日本产化妆品品牌。去日本旅行时,在PLAZA或LOFT或AINZ&TULPE等地方,会有许多可爱的化妆品,去找一找,就可以找得到哦。EXCEL的推出的都是性价比高方便使用的商品,是很受欢迎的品牌,其中这个3合1持久造型眉笔最受欢迎的。”


我:“只能在日本买吗?好想快点买到用用看呢。”


A:“我是在EXCEL官方国际天猫买的哦。在香港的SASA的一部分店铺也有卖哦。”


我:“是吗。好开心!我也马上上天猫去买。下一次大家见面的时候,我也要用这一款眉笔变成大美女哦,大家敬请期待吧。”


图片4_副本.jpg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