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脑洞大开!日本老龄化严重靠它解决:酸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8-30 14:4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龄化日趋严重的日本,大力开发各种类型的机器人,就显得很有必要 。PS: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种类不同的机器人上岗....


近日,有一位日本小哥在推特上送出了有趣的视频,这是一台全自动机器人,能够自由的为你制作冰淇淋,并且机器人的外形看起来还很萌。



从视频中你可以到,机器人先是拿起圆筒,然后盛放冰淇淋,还能做出完美的拉花。制作完成后通过递送口将冰淇淋递给消费者。


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想要尝尝这种冰爽的冰淇淋,毕竟机器人小哥太蠢萌了。




视频:点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