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19岁女神从小在日本长大!坚定自己是中国人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2017-8-7 12:1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一段小编发了一篇张本智和的文章,遇到不少喷子。甚至有的人告诉我,张本智和虽然归化日本,但终究是个孩子,所以大家应该原谅他!这位看官的想法我实在是理解不了,不过我觉得这位19岁小姑娘应该能给喷我的这位仁兄上一课!教教他什么叫中国人的根!


19岁女神从小在日本长大!坚定自己是中国人,打脸张本智和!


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员石昱婷,从小就出生在日本,并且在日本呆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她成绩十分突出,并且长得十分清秀,从小就已经出名。当她很小的时候就有日本媒体采访她。喜欢日本吗?会选择留在日本吗?但她从来都坚定地回答:日本是挺不错的,但是我是一个中国人!


19岁女神从小在日本长大!坚定自己是中国人,打脸张本智和!


当然,在运动场上,还是要靠实力说话。2014年,石昱婷在中国业余锦标赛取得高尔夫球个人第一名;2016年,在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得到冠军;2015年,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资格赛中取得冠军。


19岁女神从小在日本长大!坚定自己是中国人,打脸张本智和!


在参加日本巡回赛期间,石昱婷凭着甜美的微笑,出众的身高走红日本,更是由于她在日本出生的经历,在日本十分受到欢迎,粉丝那是相当的多。曾经有日本网友问她是否会去日本高尔夫俱乐部,石昱婷对此表示自己对日本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但是她绝对不可能去日本效力的观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