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旧纸箱都能用来干什么 这位日本妹子厉害了

作者:佚名  来源:sh.cn   更新:2017-7-31 11: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同人眼里,旧纸箱有着不同的价值,有人认为它可以用来做收纳,有人觉得它就是一个垃圾,喵星人会把它当成一个完美的新家……


而在日本艺术家MonomiOhno眼里,它们是一切物体的原材料,它们可以是坦克、汽车、机器人,甚至是鞋子、动物、乐器、食物……


据了解,这一切始于Monomi在大阪大学学专修艺术的日子,当时她主攻的方向是3D动画,考虑到购买软体材料的花费不是一个小数目,于是把目光转向了那些废弃的亚马逊包裹箱。


原本只是为了练习,她却把自己练成了纸板艺术家。普通的旧纸箱,经过她的一翻改造,统统变成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新事物↓↓↓


旧纸箱都能用来干什么? 这位日本妹子厉害了


旧纸箱都能用来干什么? 这位日本妹子厉害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