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100多元就能在日本睡一晚上,超心动!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7-11 8: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100多元就能在日本睡一晚上,超心动!


说日本住宿贵,那绝对不是盖的。所以日本出现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的住宿方式,诸如民宿、旅舍……不过近些年来又多了一种新的住宿方式,那就是日本网吧。(小番小提醒:长途旅行不适合每晚在此住宿)



经常看日剧的番友可能比较了解,日剧主演偶尔会直接睡在网吧。很多落魄的日本人都会选择在网吧窝着,俗称“网吧难民”。



日本76%的网吧有网吧难民长期过夜,人数一般为二三十人。这些人大都没有正式的工作,只能靠打短工谋生。由于挣得钱很少,付不起房钱,只好在24小时营业的网吧睡觉。而住在网吧里的时间短则一两个月,多则一两年,甚至更久。



网吧留宿客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日本经济低迷时期的产物。经济低迷导致许多人失业,成为自由职业者,低薪使他们只能住在网吧里。一部名为《网吧难民——漂流的贫困者们》的纪录片,再一次引起了社会对“网吧难民”一族的关注。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