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TOTO(东陶)将推出最高档坐便器

作者:佚名  来源:dailyeconomic.com   更新:2017-7-7 14:2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TOTO(东陶)公司6日宣布,8月1日将发售由温水冲洗电子坐便盖“卫洗丽”(Washlet)与坐便器一体型的“诺锐斯特”(Neorest)系列最高级产品“NX”。特点是提高了设计感与性能,日本国内预期零售价61.5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为该公司产品最高价格。该产品将作为全球统一规格推出,力争在海外强化品牌实力,提高针对富裕阶层和高级宾馆的销售量。


从设计上来看,坐便盖采用宛如陶瓷的涂层并多用曲线。为了使坐便器与坐便盖拥有一体的观感而破费功夫。不仅可使用少量水进行高效率冲洗,坐便器边缘还改为便于清理的平滑形状等,性能上也有所提高。


TOTO坐便器在中国作为高级品牌而知名,公司希望“NX”的推出可使自身在与其他公司的销售竞争中占据优势。


诺锐斯特系列2016年度销量约为19万台,其中海外销量占3成。公司计划在2020年度将销量提升至22万台。“NX”计划10月在中国、今冬前后在亚太地区、2018年夏天左右在美国依次发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