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神奇国度日本 通过VR可以与动漫女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7-6 7:4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神奇国度日本 通过VR可以与动漫女结婚)


通常情况下,动漫或游戏中的女主角比较讨男同胞的喜爱,很多宅男甚至幻想与心爱的动漫女主角结婚。现在这些宅男的梦想终于能够实现了,不过目前只能在日本。日本一家游戏公司推出了“VR婚礼”,通过VR技术,让宅男可以与动漫女主角结婚。



亲吻新娘环节


这家游戏公司Hibiki Works主要做成人游戏,在近日推出了一项“VR婚礼”活动,在众多候选人中抽取了一名幸运儿,来参加这场和他们游戏中女主角的婚礼。不过尴尬的是,在婚礼的亲吻新娘环节,由于是虚拟人物,所以新郎只能亲吻海绵布。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神奇国度日本 通过VR可以与动漫女结婚http://nb.zol.com.cn/645/6459674.html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