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2017年日本国宝级帅哥排行榜,你们服不服?

作者:佚名  来源:昕薇vivi日系风   更新:2017-6-23 8: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ViVi 1.5万读者又来票选“2017上半年NOW国宝级帅哥”了,结果已出,剧宝们还不快来围观,看看你家的爱豆有木有上榜呀!


菅田将晖



菅田将晖,1993年2月21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日本男演员。在2017《世界奇妙物语》春季特别篇中出演了变色龙演员。


中川大志



中川大志,1998年6月1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演员,2016年,参演NHK大河剧《真田丸》和纯爱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1991年7月1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演员、模特。去年他在《重版出来》里面扮演的售货员小哥,剧姐很是喜欢呀!


岩田刚典



岩田刚典,日本舞者、演员、歌手,1989年3月6日出生于名古屋。主要作品有《亲密姐妹》、《植物图鉴》《HIGH&LOW》等。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1985年4月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歌手、演员。2008年9月19日毕业于明治大学商学部。山P的作品就不用介绍了吧!实在是太多了!


白滨亚岚



白滨亚岚,1993年8月4日生于日本爱媛县松山市,日菲混血,LDH公司旗下唱跳组合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Performer和Leader。


登坂広臣



登坂広臣(Tosaka Hiroomi),日本男歌手、演员。1987年3月12日出生于东京都羽村市,隶属于演艺经纪公司LDH, 2014年主演电影《热血之路》。


竹内凉真



竹内凉真,日本男演员,模特,1993年4月26日出生于东京。参演过《下町火箭》、《穿越时空的少女》《青空呐喊》等电视剧,2017年,参演电影《帝一之国》。


福士苍汰



福士苍汰(Fukushi Sota),1993年5月3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演员。隶属于研音事务所。2018年,他将主演《死神》真人版,饰演主角黑崎一护。


野村周平



野村周平,1993年11月14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毕业于日本堀越高校,日本男演员。


排行版到此完结,那么对于这2017年国宝级帅哥排行榜,剧宝们你们服不服?不服的留言走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