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在日本推出了景点主题包装

作者:佚名  来源:artsbj.com   更新:2017-6-21 15:3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在罐子上做文章的可口可乐上周在日本公布了新的企划,接下来可口可乐会在日本多个城市——其实就是主要的旅游景点推出对应包装的特别版可乐,目前确定的五个目的地分别是东京、京都、北海道、熊本和濑户内,相比过去比如樱花瓶之类日本全境开卖的特别版,这次因为分区域售卖,不同景点投放的各不一样,要收集齐更加不容易,总之如果有心,可以多留意一下了。


既然是景点主题,瓶子上的图案自然是对应目的地的各个代表景观,比如东京和中部地区售卖的“东京”瓶身就是大家熟悉的天际线,此外还有彩虹桥、东京塔和新宿的高楼大厦;在关西地区销售的“京都”瓶身最显眼的就是传统节日 Gozan Okuribi 以及 Daimonji“大”字;“北海道”上可以找到札幌钟楼和札幌电视塔。另外,只能在九州买到的“熊本”瓶上面当然是著名的熊本城,这同时也是对 2016 年大地震的追忆。


(编辑:杨晶)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