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街访最性感女星TOP10 一个眼神就让你无法自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5-18 10:2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节目「业界激震マジガチランキング」在新的一集中在街头向年轻人访问,选出了「街访调查最性感日本女星」前20名,在这20名当中其实也不乏知名美女,比如有村架纯、幸田来未、小野乃乃香、井川遥跟水原希子等等!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先看看前十名吧。


第十名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1988年5月28日出生于日本冲绳县名护市,日本女演员、歌手、模特。




第九名 小嶋阳菜


小嶋阳菜(Kojiharu),1988年4月19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前日本国民女子偶像团体AKB48 1期生,Team A成员。所属演艺经纪公司为尾木制作。




第八名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1986年8月22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须磨区,日本女演员、模特。




第七名 泽尻英龙华


泽尻绘理香,1986年4月8日在日本东京都出生,是一名演员,歌手及模特。




第六名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Fukada Kyōko),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女艺人。毕业于堀越高等学校,所属经纪公司为Horipro。




第五名 ROLA


Rola(ローラ、1990年3月30日-,佐藤・ローラ・えり),亚欧混血儿,是出身於日本东京都的女模特儿、歌手及演员。所属经纪公司为LIBERA。父亲是孟加拉人,母亲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及四分之三日本血统。




第四名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演员。




第三名 桥本爱实


桥本爱实(英文名:Manami Hashimoto),女,1984年8月8日出生于山形县,日本演员。




第二名 菜菜绪


菜菜绪(菜々绪),本名荒井菜々绪,1988年10月28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模特,演员。隶属于プラチナムプロダクション(白金制作)事务所。




第一名 坛蜜


坛蜜,日本女演员。1980年出生于秋田县。是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神”,人称写真女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