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五万人票选“最美女艺人” 没有一个锥子网红脸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5-13 21:3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高圆圆


游侠网


街拍女王高圆圆的颜很耐看,五官精致,笑起来更是动人。


游侠网


1.贾静雯


游侠网


直男们把第一位给了贾静雯,这倒是有点让人意外,当然贾静雯也是美的,跟好闺蜜高圆圆一起占据榜首。


母性光辉下显得更美了。


游侠网


以上这么多位美人儿都很美,在长相上看起来很舒服很自然。她们的美并非千篇一律,或大气、或知性、或娇俏、或精致,总而言之就是没有所谓的尖下巴锥子网红脸。


这么看来,大家在审美的大方向上还是一致的。当然,颜值不能代表一切,可是很多女神能称之为女神的原因就在于她们不但颜好,性格好,而且业务能力也不错。像铁柱这样的普通人还是偶尔欣赏一下美色,然后继续怀着要发财的梦想去努力工作好了。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