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校花居然是中国人!看来抗日靠美女啊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byte.com   更新:2017-5-8 21:3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某早稻田大学生爆料,李倩雯在校内是风云人物,每年在早稻田大学各大活动上都能看到她的演出,每次节目都引起轰动,大学时代就曾开个人演奏会,大家都惊叹她特别有才,被日本人称为中国歌姬。



李倩雯是我国公派留学,早稻田硕士、多才多艺、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不精通、钢琴10级、声乐9级,能歌善舞,还擅长古筝、葫芦丝、笛子等多门民族乐器,简直把日本人看花了眼,要知道十二乐坊在国内虽不温不火,到日本巡演的时候引起轰动。而日本人评价:李倩雯一个人就可以开一个女子十二乐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