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首家VR风俗店开张:最低消费185元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   更新:2017-5-8 21:3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首家VR风俗店开张:最低消费185元来自百度VR


AV产业遥遥领先全球的日本,最近终于把VR头盔“派上用场”了。


一家名为“かりんとVR”的风俗店在东京开张了,这家店主打的是用“VR游戏”提供半套服务。



风俗店是什么?魔多君还是个宝宝.jpg


根据媒体报道,“かりんと”是东京区相当有名的连锁风俗店,该店的特色是一律纯粹只用“手”来帮助客人服务,在东京区风俗店的客人评价中名列前矛。



店长赤坂西山在博客中表示,通过店员手部的“onasis band”腕戴设备连接游戏里的女主角,让客人一边看着VR游戏里的女主角,一边享受店员的手动服务。



随着《VR女友》以及《与NANAI同乐!》这类游戏的问世,店长西山认为VR游戏的发展已经成熟,目的就是希望发展全新的“Play连动型”的“VR风俗事业连锁店”,他认为VR风俗店的登场,将会改变整个日本风俗业界。


实际上,这家店在3月就开张了,日本情色杂志《CIRCUS MAX》还采访报道过。



至于服务过程实际上是如何进行的呢?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


其实就是单纯让客人戴上VR头盔,然后店员以“onasis band”腕戴装置连接VR游戏里的女性角色,给客人一种错觉体验。




当然,客人可以选择游戏想要的情境,并且随时改变姿势。


基本消费也是蛮便宜的——3000日币(约合185元人民币)。



魔多君对于人类未来的存亡发展不大乐观了...(灭绝计划已经开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