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单手竟然能拎起 日本迷你冰箱正流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4-28 10:5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电冰箱已经成为不少家庭中的必备品,特别是在夏天,使用的频率更高。传统意义上的电冰箱,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往往更需要迷你型的产品,比如居室空间较小的用户。最近,日本正在流行一款迷你电冰箱,小巧的体积占用空间极少,方便用户移动。


这款迷你型电冰箱由于体积的限制,因此并没有采用普通冰箱压缩机制冷的方式,而是使用了电子制冷的方式。电子制冷可以将冰箱内部的温度较环境温度低15摄氏度。比如当前室温为25摄氏度,冰箱内部可以将温度降低到10摄氏度。


迷你冰箱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较大的一款,高度为50厘米,可以放置三层易拉罐的高度;而较小尺寸的一款,高度为40厘米,可以放置一层易拉罐和一层啤酒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迷你冰箱的重量也很轻盈,仅为3.9公斤。


为了方便用户移动,还贴心的设计了一个提手,并且为隐藏式设计,不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将提手收纳起来。在颜色方面,提供了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冰箱随机标配了外置式电源,每小时的功耗为27瓦。目前这款冰箱已经在日本上市,售价为1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42元。来源: 中关村在线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九正橱柜网”;可查看热门文章《 一哥们,卖了12年橱柜后,发现…… ,想与同行交流可加入九正建材网橱柜交流群:74069816】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