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高手在民间!日本超逼真高达雕像由72岁老人手工打造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4-27 15:4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一家开理发店的老爷子在网上火了!这位老爷子是日本青森县的一家理发店美容院的老板,他在自家理发店周围的空地上摆满了自己制作的高达模型,自12年前他就开始制作这些模型,一直到现在以72岁的高龄还在继续,不得不令人佩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这位大爷在一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高达是什么,只是想要在理发店旁边的空地放一些雕像。后来一位高中生客人和他说可以考虑制作高达的模型,当时铃木大爷还不知道什么是高达,就跑去模型店了解高达知识。他看到高达的第一眼就被震撼而且觉得超帅,之后老爷子就开始制作高达的模型。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