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日本女性不显老

作者:佚名  来源:慧聪美容美发网   更新:2017-4-25 12:0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有人说日本女性不显老,因为即使是上了年纪,她们的皮肤状态还是很好。夏天因日光浴而被灼伤皮肤的人当中,几乎不会有日本女性,因为她们总是做好防晒措施,也正因为很注意对紫外线的防护,她们皮肤的老化、雀斑、皱纹等问题也相对其他国家的女性少。并且,绝大部分日本女性很注重保养肌肤,日常肌肤深度护理和化妆也成了她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因此,日本拥有不少优秀的护肤品品牌,研发出来的产品在质量上面还真是没得说,今天小编就来种草一款,一起来涨涨姿势吧。


水漾肌语是一款由日本株式会社Dr.有田公司的总经理有田宁玲博士倾情研发的护肤品牌,以巨补水呵肌为专业使命。


水漾肌语水光针系列含有的芦荟集萃修护水光原液、玻尿酸集萃凝润水光原液、无花果集萃水光原液三款产品是专为亚洲女性肌肤潜心研发水润肌产品。质地清爽,不含防腐剂、酒精、香精、色素等有害物质,全肌肤适用,四季适用;其天然保湿成分可源源不断将水分渗入肌底,缓解肌肤因缺水干燥而引起的的不适;且对晒后修复有舒缓功效,保持肌肤持久水润。



我们要学会像日本女人一样护理自己的肌肤,早一点学会更美地看待这个世界,早一点学会更用心地生活,会让我们的小宇宙更温柔沉着而光华四射。


就像那部我喜欢的日剧《熟女正青春》里说的,我不是为了男人才要美美的,我是为了……要永远地,喜欢自己。


anyway,护肤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程,应该被“严肃”对待,日本的女性不显老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实现的,只是她们将水漾肌语这些护肤产品融成了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其实也应该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