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任性”书店,只卖一本书

作者:佚名  来源:秒拍   更新:2017-4-20 10:4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频道: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


标签:书店任性读者


简介:


坐落在寸土寸金的东京银座的日本森冈书店近来备受关注,这间只有15平米的书店,以“只卖一本书”闻名。42岁的店主森冈督行生于日本山形县,一直从事与书有关的工作。他发现一件奇怪的事:大部分读者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他们觉得自己该读书了,于是走进书店,面对类目繁杂的图书,却不知如何下手。另一方面,每天有很多新作家出现,大量新书上市,品质良莠不齐。读者经历内心斗争,千挑万选后买回家的可能是一本烂书。从那时起,“一本书书店”的概念不时闪现在森冈的脑海中。抱着这样的想法,“一室一册·森冈书店”2015年开张了。 .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