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下全是腿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4-18 10:1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般说来,走T台的女模们多拥有九头身的靓丽身形,但一名日本混血女孩却刷新了人们对好身材的认知,达到了惊人的十头身。


22岁的香川沙耶,2012年开始正式出道当模特儿,先后在涩谷系杂志BLENDA和JELLY担任模特儿,去年开始则加入了轻熟女时尚志Oggi。


而香川沙耶令人印象最深的一次登台是在2015年的BEST BODY比赛上,跟其他参赛者站在一起“异军突起”的身材比例立刻在网友间引发热烈讨论。


而在最近举办的BEST BODY INTERNATIONAL 2017比赛上,香川沙耶又拿下女生组冠军,又多了“世界第一”的头衔。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脖子以下全是腿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