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第一美女大学生出炉 今年评委总算治好了眼睛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7-4-17 13:0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校园选美组织在今年选出了日本第一美女大学生和第一帅哥大学生,引起了国民的热烈讨论。


女生方面有来自日本全国53所大学的校花前来竞争,最终由20岁的松田有纱 拿下大学选美后冠,看了今年的男女组冠军,让人感觉到日本的选美冠军似乎没有之前这么“槽点满满” 了?



日本第一美女大学生的参赛者照片,进入最后一轮决选的女大生都是各有特色的妹纸


▼最后在会场下夺得选美冠军的女孩,就是下面这一位来自立命馆大学产业社会学部二年级的松田有纱 ,有着可爱酒窝的她笑容腼腆, 松田有纱 出生京都,身高157公分,穿上和服更透露出端庄温柔的气息。



松田有纱


▼日本的选美大赛一直都被视为是进入演艺圈的最快途径之一,松田有纱透露自己未来希望能够进入电视台工作,成为气象主播,毕竟日本电视台主播一向都是以高学历、高颜值的精英族群著称,同时走红之后要转战综艺节目也相当容易。



松田有纱


▼另外让我们看到最帅男大生的参赛者,看起来个个都是小鲜肉呦~



最帅男大生


▼拿下日本第一帅男大生的冠军,就是下面这一位驹泽大学地理学科的二年级生佐藤雅也



佐藤雅也


▼身高182公分的佐藤雅也 ,穿上西装后显得更挺拔帅气!



佐藤雅也


你是否认同这一次日本大学生的选美审美观 呢?虽然每个人欣赏的帅哥美女类型不同,但至少这一次的校园选美大赛结果,不至于像之前许多选美小姐冠军结果一样,第一眼就想让网友疯狂吐槽,或许也为了日本选美扳回了一点公信力。



校园选美大赛


在优酱以往的印象中,每次看选美评比感觉场面都好辣眼睛>.<,总算有一次选美算比较正常的了,不知道各位友友们是怎么看的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