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出炉 冠军亚军都挺漂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站   更新:2017-3-31 19:5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届冠军船越雪乃



亚军龟井南美、评审特别赏中村友茉、ModelPress赏伊藤夏音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高中生选美2016-2017”获奖结果在29日出炉,透过评审及网友的投票,选出“日本最可爱的女高中生”。第一名由来自大坂的船越雪乃获得,而她不仅拥有可爱外型,还是个超级资优生,引起网友热烈关注。


17岁的船越雪乃目前高二,就读于大坂某所偏差值70的名校,此次打败全国37万名女高中生,夺得“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的殊荣。她透露会想参加选美比赛的原因,其是是想当演员或模特儿,最憧憬的对象是堀北真希;而她独特的气质及疗愈笑容,也确实被不少人说过:“真的很像堀北!”让她又惊又喜地直说:“会将她当作目标努力的。”


“女高中生选美2016-2017”冠军将会被签进知名经纪公司,并以“全国女高中生选美”宣传大使身分,参加节目、拍摄杂志等;在5月3日更可以参加于代代木竞技场所举办的时尚盛典“GirlsAward 2017 SPRING / SUMMER”,朝演艺圈梦想迈进一大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