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 年仅20岁长相甜美大圆脸比前几届好多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3-28 15:1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


日前,最新一届的日本最美女大学生、最帅男大学生出炉。冠军的颜值还可以,其他……大家就看看吧。从日本各个大学的校园选美冠军中选出“日本最美女大学生”,20岁的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松田有纱荣获冠军,“最帅男大学生“由驹泽大学的2年级学生佐藤雅获得。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


松田有纱学习了14年的芭蕾,在颁奖结束后的采访中,她还向记者们摆了一个造型。在被问到以后的打算时,她说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目标。另外,当天还同时举行了“Mr. of Mr. CAMPUS CONTEST 2017”(顶级校园先生大赛2017),选出了“最帅男大学生”。驹泽大学的2年级学生佐藤雅也获得冠军。



日本最美男大学生


今年是“顶级校园小姐大赛”的第14届,是日本大学选美赛事的巅峰。此前的冠军目前从事主持、演员等职业。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