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豌豆公主又牵手一家日本女装巨头

作者:佚名  来源:消费日报   更新:2017-3-14 9: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豌豆公主又牵手一家日本女装巨头


全球领先的日淘垂直跨境电商豌豆公主近来捷报不断。继成功拿下日本化妆品巨头POLA ORIBS集团之后,3月9日,豌豆公主又成功牵手日本女装巨头MARK STYLER,其下时尚服装品牌“Ungrid”和“jouetie”在豌豆公主正式开售。



MARK STYLER位于东京涩谷,是日本极具代表性的服装企业,旗下拥有17个品牌和185家店铺。MARK STYLER品牌在引领日本时尚的同时,又因极富原创性而彰显个性,备受日本10-30岁女性欢迎。此次,“Ungrid”和“jouetie”两个品牌共有109个商品进驻豌豆公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地道的日本服饰潮流时尚选择。


“Ungrid”希望女性能最大限度地享受作为女性的乐趣,在休闲的同时融入自由的时尚风格,追求穿着的舒适感和场景感。


“jouetie”以街头风为基调,融合摇滚风尚以及少女的混搭风格,提供一种游嬉于潮流的生活方式与街头时尚。“jouetie”的设计师是艺人、模特双胞胎模特组合AMIAYA。



AMIAYA作为原宿街头的时尚先锋,这对双胞胎姐妹能准确捕捉最新的时尚、音乐和美妆潮流。作为艺术家、DJ、模特、创作者,AMIAYA展现着独特的世界观。同时作为被高端品牌认可的时尚风向标,经常被邀请前往海外秀场。现在是全球瞩目的东京街头文化的代表者。


豌豆公主作为全球领先的日淘垂直跨境电商平台,秉承“最懂日本”的基本理念,凭借强大的日本供应端资源,地道的日本优质尖货,迅速成为中国都市白领女性购买日本优质商品的必选平台。


关于豌豆公主


豌豆公主是全球领先的日淘垂直跨境电商平台,也是日本供应商直接进驻最多的跨境电商平台。入驻品牌超过1,500个,入驻商品超过20,000个SKU,供应链资源强大、品类丰富、100%正品保证。豌豆公主秉承“最懂日本”的基本理念,所售商品,无论护肤、美妆亦或食品、家居等等,均由日本当地生活方式达人精挑细选。不仅能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日式高品质商品的完美购买体验,更能让其享受“最地道”的日本精致生活方式。豌豆公主不仅是日本商品的传递者,更是日本精致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