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18岁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7-2-20 14:5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广濑铃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日本网站“goo”日前针对500名20至30岁的网友(男女生各250名)做调查,选出“2017年前途最被看好的美少女”,桥本环奈居然只位居第2名!打败桥本环奈的冠军则为获得142票的广濑铃,1998年6月19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目前才18岁。


广濑铃在2012年演出电视剧《老师遇到鬼》出道,2015年便担任日剧《学校的阶梯》的主角,并于同年以《海街日记》拿下各大新人奖,来年主演的电影《花牌情缘》也是广受好评,奠定了影坛新星的地位。



佐藤胜利桥本环奈


日本女星桥本环奈被媒体封为“千年难得一见美少女”,爆红之后戏约、代言接不完,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明星。18岁的桥本环奈今年准备要从高中毕业,加上个人活动变多,她所属的团体Rev. from DVL也即将解散,不过她仍以98票夺下“2017年前途最被看好的美少女”排行榜亚军。她在2017年已经有2部预备上档的电影,分别是《春&夏事件簿》及《银魂》,接下来势必也会是媒体及大众的话题中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