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每年樱花盛开的季节 日本星巴克的这些限定产品都会被抢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7 0:2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春天都是日本樱花盛开的季节,在这期间日本人除了赏樱外,为了应景日本人也会品尝各种樱花制成的食品。


往年春季来临时,日本星巴克也曾推出过期间限定的樱花系列饮品!去年的口味是樱花搭配草莓的酸甜滋味,而今年的限定版本和去年相比完全不一样!


此次限定的樱花口味以樱花花瓣和叶子、炼乳还有白豆制成的「樱花奶酱」为主,让整杯樱花拿铁和星冰乐散发出浓浓的奶香味道,整体也呈现出让人感觉可爱又柔和的粉红色,瞬间少女心爆棚了有木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