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

作者:钟培培  来源:中国台湾网   更新:2016-12-16 8: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图)


日本选出14位女高中生代表,明年角逐冠军宝座。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每年都会选出全国最可爱的女高中生,日前已选出六区代表,再加上今年8月选出的“高一Miss Contest”冠亚军的中町绫、伊藤夏音,总共14位女高中生,将角逐明年后座。


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选美将在22日进行全国投票,明年3月29日公布结果。这项选美每年都造成瞩目,但也因为选出来的女高中生与民众期待的有落差,常引来网友毒舌抨击不是没有学生气息,不然就是没什么亮点,这次14强出炉后,也被网友认为很“路人”。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图)


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结果出炉,由22岁印日混血模特儿吉川普莉安卡(前)赢得后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日本网友毒舌不只这一件,今年日本“世界小姐”选美由日印混血儿吉川普莉安卡胜出,却被揶揄是在选“印度代表”。日本网友认为选美应该由一名纯种日本人胜出,质疑评审团队的标准,还酸说“我的审美观显然跟评审不一样”。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老奶奶夺冠“泪之美人”(图)


日本热衷选美 76岁阿嬷也能得冠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日本除了女高中生、国民美少女、日本世界小姐等比较大型的选拔,还有小型的地区性选美。日本淡路岛今年9月举办“泪之美人”选美,6强中竟然包含了76岁的阿嬷和11岁的小女生,而且票选结果竟然是76岁阿嬷31922票夺下冠军,跌破众人眼镜。(中国台湾网 高旭)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