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居日本2016年搜索关键词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15 11: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精灵宝可梦GO”居日本2016年搜索关键词榜首


据日媒报道,谷歌公司本月14日发布了今年日本国内搜索量急速上升的关键词排行榜。第一名是智能手机热门游戏“精灵宝可梦GO”,“奥运”位居第二,第三位是年底将解散的偶像组合“SMAP”。


据报道,前十位中,包括“熊本地震”(第五)、“台风10号”(第九)这样的自然灾害,以及热门电影“你的名字。”(第六)及“新哥斯拉”(第七)。此外,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第四)和网上视频大热的“Piko太郎”(第八)等也进入前十。


与日本都道府县名一起被搜索的关键词上升榜首位体现出各地的特色。因发生小学二年级男生被父亲抛下而失踪并在6天后被找到的事件,“抛下”一词位居北海道第一,秋田县因发生多起黑熊伤人事件,榜首词为“熊”。


日本富山县因曝出政务活动费违规导致议员相继辞职一事,榜首词为“富山市议会”;广岛则是5月来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九州地区除了宫崎县是“台风”外,其他均为“地震”;冲绳则因时隔约39年在1月下雪而使“雪”字升至榜首。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