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美制服妹:“千年美少女”第一无可辩驳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1 17: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雅美


“制服”的魅力无限大,之前也跟大家聊过不少这方面相关的话题,尤其日本在这方面的资源之丰富更是让人心动。最近日本网友就在讨论区征求大家意见,希望选出“最适合制服的日本女星”,不过无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第一名恐怕是选不出来了。


日本网友还在争论,咱们也不能光看不是?这篇文中贴出了11位热门女星过往的制服照,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