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什么鬼!日本老太车站大喊“你们都没穿BRA”

作者:王春晓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12-6 10:4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各位动漫迷都知道,在11区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新闻。而很多的绅士也因为做出了变态行为被捕。不过近日在日本横滨站却发生了一件特别奇葩的事情: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在车站大喊“你们都没穿BRA”。


什么鬼!日本老太车站大喊“你们都没穿BRA”


虽然这一事件是在今年10月就已经发生了,但是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却突然成为了日本网络上关注的热点,并且受到了日本媒体的报道。根据现场网友的反馈,这名老太太是突然出现在车站的,然后就大声对着其他人喊:“NO BRA!你们所有人都没有穿BRA!”但是目前为止也没有这名太太被警方逮捕的消息,看来事情也就算这么过去了。


什么鬼!日本老太车站大喊“你们都没穿BRA”


不过呢,很多中二的日本网友却开脑洞YY说:“也许这个老太太是时空管理局的,要用这句话当暗号来提醒什么人呢。”“等等,突然出现的神秘老太太?难道说BRA可以拯救世界?”“如果是男人这么喊,估计当场就被抓了吧……”那么对此,各位老司机又是怎么看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