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流行黑灯瞎火办公

作者:佚名  来源:生命时报   更新:2016-11-19 20:2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的各大企业流行在举办各种活动时,刻意将灯光调暗,以此来训练感官敏感性,提升创造力。


科学家茂木健一郎说,在黑暗环境中工作可谓是“脑按摩”,在黑暗中开会,能调动听觉及触觉功能,提高大脑活力,有助于发掘出自身潜在的能力。一些企业发现,在相对较暗的环境下开会,员工的参与性更高,不再担心“说错话”,发言变得更踊跃,创意也更加丰富。一些企业负责人也说,开“黑暗会”不但提高效率,还能节省下不少电费。还有一些企业在做员工拓展训练时不开灯或少开灯,培养黑暗环境下员工之间的默契。此外,一些餐厅、健身房也在流行“黑暗”风潮,人们在黑暗中就餐或健身,感觉比明亮光线下更惬意。


(责编:周欣一、王晓霞)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