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3、蓬松高发


首先,朝干干的发面上随意地喷洒盐雾,并令其保持略干状,创造一种蓬乱的哑光质感。然后,用双手将头发固定至头顶部并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留出1英寸(2.5厘米)的距离,将马尾用四根手指卷起,并用数枚发卡将呈圆馍状的发型固定起来。之后,用蓬松的碎发缠绕住圆馍状发髻,并用卡子固定住。最后,用手掌将头发从头顶至发际线处捋顺并喷洒一些尚未定型的发胶。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4、紧密顺滑发髻


首先,令头发保持半干状,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将头发梳贴至头冠处并在头部中央紧紧地扎一个马尾。之后,将2英寸(5厘米)的头发从马尾处分开,并缠绕头绳,用扁平发夹将头发固定在底部。接着,将马尾分成上下两部分。将底部打理成蓬松状,将上部打理成顺滑状。对于底部的头发,用扁平发夹卷起,这一步或许要用掉半打发夹。最后,在手掌中抹一些头油捋顺头发,并向头发喷一些喷雾就完成了。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