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头发在当天洗后并不易于打造发型,打造完美发型的最好时机往往是在洗头后第二天。常言道:“美好的一天从头开始”,因此发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寒冷气候却给爱美的女士带来很大的挑战,想要打造完美发型却又贪恋温暖被窝。但现在,女士们不必再烦恼了。美国《Allure》杂志网站1月29日盘点了四大简单易学的发髻款式,让你即使在严寒冬日也能保持美丽浪漫情调。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1、低发髻蓬松头


首先用毛巾将头发擦干,从上到下打上一层摩丝,并用电吹风吹干。然后,将头发从中间分开,用卷发棒轻轻地将前面的头发卷起。接着,将你的头巾戴在距发际线1英寸(约2.54厘米)的地方。之后,用蓬松干发喷雾喷洒头发,将头发扎成一个低低的马尾,并将其卷起至颈后的头巾处。用几枚发夹将头发固定成圆馍状。最后,在头前留下几缕碎发,并喷洒一些头油,便大功告成。


4款发髻教你轻松打造次日发型


2、蓬松编发


打造这一发型需要两个必备条件:长至肩际的秀发和足够强大的上臂力量。


首先,将潮湿的头发分开至肩膀两际,并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吹干之后,向头发上喷洒一些蓬松干发喷雾,给发辫一些厚重感以便下面步骤的操作。然后,从厚重的部分开始,从发际线部位开始编头发。接着,当编至后颈处,将其他方向的头发聚拢在一起,扎至正对后背处。最后,将后颈处的头发盘绕起来并用U型夹固定,一款蓬松编发就完成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