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熟透的番茄”日本搞怪发型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的发型店受到女生们最爱的西红柿的启发,开创了西红柿发型。这个西红柿发型是Trick Store发型屋的系列大胆设计之一。始于大阪时尚的Amemura区的这项创新设计迅速风靡网络。发型师 Hiro为自己的这一发型大作命名为“熟透的西红柿”。


“熟透的番茄”日本搞怪发型走红


喜欢吃西红柿的女生们注意啦,现在还可以把西红柿放在头上。这个想法是不是很让人心动呢?最近日本的发型店受到女生们最爱的西红柿的启发,开创了西红柿发型。


这个西红柿发型是Trick Store发型屋的系列大胆设计之一。始于大阪时尚的Amemura区的这项创新设计迅速风靡网络。发型师 Hiro为自己的这一发型大作命名为“熟透的西红柿”。


先把头发剪成圆形,然后把它染成茄红色,头顶部分挑几撮头发染成绿色当做西红柿的茎叶。令人伤心的是,像水果一样,它也有保质期。 红色和绿色会很快褪色,而“叶子”洗后更难成型。


“熟透的番茄”日本搞怪发型走红


发型师Hiro用染色剂创作出生动的朋克发型系列


水果和自然界给Hiro带来了灵感。 一个模特展示的半面是红色黑点瓢虫,而另一面则是粉色的发型。 一个男模的头发下部染成黄色,带有斑点,像个猎豹。还有各种多彩卡通彩虹效果的发型,黑白条水墨画或条理分明的发型。


“熟透的番茄”日本搞怪发型走红


日本人喜欢许多亮丽的颜色


“熟透的番茄”日本搞怪发型走红


该发型屋还有最新创作:红黑为主的瓢虫发型、以黑黄为主的豹纹以及粉色阳刻数字的绚烂发型。


水果和自然界给Hiro带来了灵感。一个模特展示的半面是红色黑点瓢虫,而另一面则是粉色的发型。 一个男模的头发下部染成黄色,带有斑点,像个猎豹。还有各种多彩卡通彩虹效果的发型,黑白条水墨画或条理分明的发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