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惊呆!日本这间酒吧竟然是用废品建成的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11-10 13:4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网上宣传自己的生态纪录片时,日本德岛县的小镇上胜町正在发布自己的零污染声明,这里隐藏在森林茂密的群山之中,公共设施全部是用回收的废品打造的,小镇居民们正在彻底改变他们与环境的关系。编译/余诗泉


据报道,这座建筑包括一间酒吧和一个啤酒屋,另外还有生活空间,所有这些都是通过绝妙的回收利用完成的。


从可再生地砖到吊灯瓶,这个聪明的设计展现出回收并不是一份苦差事,而是充满了创意的工作。


这个只有2000人的小镇街头没有公用垃圾箱。全镇只设有一个垃圾回收站,所有垃圾会在这里被进行分类和回收再利用。


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喜欢到这里来泡温泉,宾馆都是采用生物燃料取暖,在节省开支的同时,也减少了污染排放。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