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人气最旺发型大集合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不是讨厌现在的发型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这样想的人,一定要看 这个夏天,变得越来越时尚的NEW STYLE,人气造型师特别提议!来最先检阅当今的潮流吧!


质感轻盈发型成就NEW基本STYLE


借助分量感和层次感适度地呈现出轻盈,赋予自然动感的「质感轻盈发型」。增加骨格显瘦的小脸效果,从休闲到甜美全方位时尚都能匹配的万能发型,绝对会让好感度UP!


日本人气最旺发型大集合


实现纯洁形象轻盈短发


这个夏天,抛开无谓的卷发,推荐给大家只要凭借发丝的动感和层次感就能实现洒脱效果的短发。因为是简单的短发,五官甜美的人也不会表现得太过度。充满女人味的风格也能搭配适度的甜美感来装扮!


日本人气最旺发型大集合


富有绝妙轻盈感的轻便短发


呈现小脸效果优美轮廓的造型修剪


顶部不分头路,随意从各个方向吹干。指尖沾取少许硬性发蜡,为发梢作出层次感。秘诀是脖颈和鬓角的发丝不要翘起。


日本人气最旺发型大集合


呈现纤细柔软的发质!自然系中长发


能让肩膀和脸部轮廓都显得纤细的造型。强调出柔软的秀发动感和质感,增添适度轻盈 基调是成熟系,但也呈现出天真可爱的受欢迎中长发。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