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冬日头发保养攻略 远离静电毛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寒冷的天气、干燥的室内环境……静电困扰和“帽子头发”无疑是秋冬头发的困扰。想要远离这些头发问题,今年冬天你可要提前准备,走在冬日坏天气的前面才行。这里我们有一些来自专家的顶级建议,5个建议教你在冬日如何护理头发。


冬日头发保养攻略 远离静电毛躁


第一步:入手免洗护发素和护发喷雾


既然是免洗的,也就是头发处于干燥状态时候可以用的那种才是我们入手的目标。免洗护发素就像头发和热损伤之间的一层隔离外套,在冬天干燥寒冷的几个月中,直发板和吹风机带来的损伤会更严重。所以在卷发或者吹头发之前给头发用上免洗护发素比如馥绿德雅莹亮顺柔免洗喷雾(RMB 159/250ml)使头发亮泽,收紧毛鳞片,喷于干发或湿发上,然后吹风或造型。或者试试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多效防护喷雾(RMB 45/100ml)。


第二步:自然风干头发


如果你在洗澡后不是特别冷,尽量少用电吹风而是让头发自然干燥。吹进头发里的热空气越少,就越能保持住洗发水和护发素里的滋润成分给头发带来的保湿效果。当然,如果你处于经期或者身体不适,为了您的健康,还是吹干的好。如果你不得不吹干头发的时候,我们推荐博朗炫发系列吹风机(RMB 699),除了博朗独特的离子技术外,炫发系列吹风机还特有温度保护系统,将温度控制在70度以下,恒温护发,避免秀发受到热损伤,集风嘴及扩散型风嘴的贴心设计,可以满足各种造型的吹发需求。


第三步:头发也要保湿


干燥容易造成静电,所以在秋冬给你的头发保湿很重要。每个月去沙龙做一次专业的深层保养,这是在冬天让头发闪耀健康光泽的好办法。如果你的预算不够,那就自己在家用威娜SP保湿润发膜(左图,RMB 298/200ml)护理头发吧。头发多的可以每天使用,细软的头发可以一周一次当作深层护理。使用方法很简单,在干净潮湿的头发上涂抹好,保证每一根发丝都得到滋润,停留5分钟后用水乳化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没有时间洗头发,也可以试试同系列的保湿润发乳(RMB 198/150ml),均匀喷在毛巾按干的湿发上即可,提供持久的滋润和保护,防止干燥。


第四步:远离毛躁


毛躁的头发在秋冬最令人讨厌,想想看,还有恼人的无处不在的静电。在问题发生之前就做好预防工作吧,冬天的时候可以选择有防毛躁诉求的产品,我们推荐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抗毛燥精华液(RMB 118/125ml),用毛巾擦干后涂抹在头发上。如果效果不够,毛躁情况没有完全消灭,那就再喷上点美奇丝酷炫定型喷雾(RMB 88/400ml)吧,气味清香的透明喷雾,带来强劲的定型效果。或者将其他强力定型产品喷在梳子上,然后轻轻梳理头发就好了!


还有一个杀手锏,博朗炫发离子发梳(RMB 499),它通过一个离子发生器,把适量离子送到最需要修复的地方,让秀发轻松告别静电、毛躁、缠结,瞬间恢复亮丽顺滑。你可以参考编辑的开箱报告,看看它到底神奇在哪里。


脏一点也无妨


“脏”指的不是“肮脏”,只是在冬天你可以不用过于频繁的洗头。毛躁是由干燥、发根损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