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3招挽救摘下帽子后的糟糕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懒得打理头发,出门戴上遮阳帽或草帽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而且帽子还能避免阳光直晒。但是移步室内以后呢,想象一下摘下帽子之后松软扁塌的头发吧,还有帽子压过的折痕……发型师Tommy Buckett和我们分享了一些避免戴帽子而导致头发扁塌的秘诀,快来学习一下吧。


3招挽救摘下帽子后的糟糕发型


Tip 1:盘成发髻


如果你的头发还是湿的,那就先用毛巾擦干。用少许摩丝在手上揉开,然后用手指将摩丝从发根涂抹到发梢,最后把头发束起盘成芭蕾舞演员的发髻,你要梳得高一些来适应帽子的位置。用这个方法头发的蓬松度会提高,并且取下帽子也不会扁塌。摘掉帽子以后,你只需要把发髻拆掉轻轻甩动头发就可以成为海滩风格的波浪发了。


Tip 2:梳个松松的马尾


如果你的头发是干的,戴帽子之前把头发全部梳到后面避免压弯,你可以披下头发,或者在后面梳一个松松的马尾,但是记得用布制发圈绑马尾,避免在头发上留下橡皮筋的折痕。取下帽子后,将头发按照惯常的习惯分区,能给发根即时提升高度。


Tip 3:巧用电吹风


把你的头发从中间向两边分开,这样帽子能帮你把分区的头发固定好,还能抚平小碎发。摘掉帽子后在发根涂上一些免洗润发乳,然后用吹风机在头顶倒吹一会来让头发蓬松。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