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款日系养眼发型 国庆出游最适合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庆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准备好度假了?你准备好节目了吗?是要登高,约会亲友,还是外出旅游?下面为你你推荐了5款日系养眼发型,在节前华丽变身,让他们眼前一亮。不管是哪种活动,搭配美美的发型,不仅让你美翻天,还让你人气涨,成为节日出游养眼的美人哦。


发型的改变总是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趣味,让我们越变越美。节前换发型,给自己换上轻松自在的心情,要换就换日系养眼发型,为你推荐5款。


推荐发型1 大热中长梨花头


5款日系养眼发型 国庆出游最适合


大热中长梨花头


小编点评:是女生公认的大热发型。微卷的弧度,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而且养眼,让人感到更加可爱亲切,绝对是朋友约会,家长见面两相宜的上品发型。


造型重点:将头发做出微卷“C”字型,不仅可以增加发量,还可以通过增加发型的蓬度,修饰脸颊两侧的肉肉脸。通过蓬松发型调整脸型的比例,让脸 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将可爱齐刘海,让发型的时尚度瞬间提升,透过刘海的造型,调整额头和脸型的比例,达到瞬间小脸的效果,提高了养眼指数。


养眼指数:★★★


推荐发型2 随性蓬松短发


5款日系养眼发型 国庆出游最适合


随性蓬松短发


小编点评:如此随性的短发,需要又这样气质的MM哦。喜欢这款的MM可以过节前大胆尝试哦,记得要染发,发色太深就NG。外翘的发尾,感觉也比较有精神,会拥有超高回头率的哦。


造型重点:利用侧刘海和相对较长的前发来修饰脸型,前发份量要足,不然看起来会像蟑螂发,头顶发流理顺,下方轮廓利用小卷弹性烫,制造外翘的发尾,感觉也比较有精神。


养眼指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