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凌乱有型 秋季梦幻最潮短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入秋后,最具时尚的个性短发,展现出不同以往的女性韵味,梦幻的纹理烫兴起秋冬潮流热潮,来自日本前沿发型屋hit造型,让你独领风骚,彻底变身格调女王。


忧郁王子


凌乱有型 秋季梦幻最潮短发


带有王子般优雅气质的纹理烫短发,细密小卷优雅万分,锅盖头型倍添亲切,后脑的蓬松厚度让发型更加圆润,配合两侧外卷发丝,带出中


世纪古典美感。


乖巧学生


凌乱有型 秋季梦幻最潮短发


整个发型的重点完全由刘海掌控,先用卷发棒将刘海一起上卷后,再用尖发梳调整出发丝的空隙,顺滑的视觉营造出强烈的立体形态,偶尔


调皮的小卷微微外翘着,女生的纯白与柔美太惹人怜爱,非常适合学生mm哦。


知性中分


凌乱有型 秋季梦幻最潮短发


中分的短发往往会显得老气&成熟,但是经过纹理烫的加工就能呈现出日系的优雅姿态,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细腻与精致,只需在发尾结合外


卷与内卷烫发手法,就能很好柔和脸颊曲线,搭配自然系服装满溢出醉人心房的浪漫味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