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原宿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2B小姐姐服装揭秘 日本原宿街头范!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3-21 8:2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金工作室旗下的《尼尔:机械纪元》已于3月17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短短几天的时间,销量已经接近10万,除了快感十足的打斗外,2B小姐姐性感迷人的体操服自然也是功不可没!而2B姐姐的衣着和时下流行的日系风格非常相似,很有日本原宿街头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本作发生在未来的地球,但这丝毫不影响2B姐姐的时尚嗅觉,她的衣着和时下流行的日系风格非常相似,很有日本原宿街头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原宿少女组”并不是一批打扮类似的人,而是有着几十个不同的亚文化群体,各有各的风格。不论是在哪个周末下午,来原宿的游客都挤满了街道和商店,他们总会碰到几个原宿少女文化的代表女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洛丽塔”风仍是你在原宿街道上看到的最流行的装扮,这里有一组备受游客喜爱的“甜美洛丽塔”照片,当地人、游客甚至是一些不上道的“星探”都会在每周六周日来这里消磨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论她们代表的是哪种街头亚文化,所有原宿女孩的最重要目的就是卡哇伊!可爱!而2B姐姐就穿着洛丽塔风格的裙子,甚至让不少玩家想起了蕾哈娜设计的“Fenty x Puma”跨界套装,非常时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广告

    广告